芙請了幾天假  所以我們可以連續玩一個星期

不知道是她比較興奮  還是我

她總是抱怨不想上班  羨慕我自己決定上班的時間

我也很羨慕她固定的薪水啊

在加拿大時我們就討論好行程  訂好了旅館

天天的熱線

還沒交網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

每天晚上叫醒早上的她

超  級  難  叫

賴床是入骨的任性

 

 

到Frankfurt已是傍晚

來德國玩  就是要吃

火鍋啊

我時常在和恰恰討論

到底這些在國外長大的孩子  對火鍋有著多深的執著

Joey回台灣  狂吃火鍋

芙到哪  都吃火鍋

在德國吃  去台灣吃  到英國當然也要吃火鍋啊

台式滷肉飯配火鍋  她的食慾也太好了

在此我要聲明

她吃胖  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

晚上的Frankfurt是空城

我們就這樣牽著手  在無人的街頭遊蕩

她跟我炫耀她上次在Muji買了好東西

我也想逛Muji

但在那之後的好幾次  我們都還是只停在夜間散步

我想逛那些商場  那些小店

但是我不介意這樣

沒有人的時候

我們可以肆意地牽手  親吻

不必擔心在人群中有人帶著惡意

她總讓我覺得她精神緊張

的確  世界上總是混雜著各式各樣的好意  惡意

我曾經告訴她

我希望她總是遇到好人  我仍然每天這樣希望

冷清的街  讓她看起來神情輕鬆多了

所以我們去了精品街  Window shopping

 

 

一早  我們就出發前往Wurzburg

那裡有一座橋  橋上男男女女都拿著酒杯

紅酒  白酒  啤酒

大家大聲聊天  大聲笑

我在夢裡

時常想到那個時候

那年夏天我做了一場美夢

覺得被囚禁多年的靈魂

因為她的出現

而得到解脫

我遇見我生命中的太陽

 

arrow
arrow

    A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