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就愛上的小鎮

和我看上就愛上的人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是個色彩繽紛的小鎮

到了這裡  各式各樣的德式建築  五顏六色  讓人覺得心情真好

處處都是怎麼拍怎麼漂亮

像做夢一樣  我還是時常夢到那個時候

在藍藍天空下  悠閒地四處走動

老夫老妻般的熱戀情人

 

 

我訂了一間德式風格的民宿  Altfraenkische Weinstube

從門口開始就極具風格

好像走進樹精靈的家一般  綠意盎然

小巧的房間  乾淨且別緻

80歐元一晚  還附非常豐盛的德式早餐

老闆娘還親自幫每個人  一壺一壺的煮咖啡

寫到這裡  我突然好想好想她

有時候還是覺得  遠距離好難好難

我只是想要擁抱  想要能靠著她入睡

想要為她煮飯  看她開心的笑臉

可是遠距離好難

想的時候只能扒著電話

聽聽她那邊的空氣  她睡覺的聲音

我們各自有著各自的工作

生活在就算搭飛機  也得花上一天才見得到對方的地方

縱使我們想  就待在對方那生活

卻也希望對方能夠做自己

她從來都不希望我放棄我現在的工作

她喜歡想像有天我成為大藝術家

我也希望

可是每次想念她時

我總還是會稍稍希望  做個家庭主婦

距離好遠  好難

可是愛上了  就只能怪她

太討人喜愛

能一輩子守護她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A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