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andstuhl的車站  我第一次看見了她

我的意思是第一次真的親眼看見了她

在那之前的幾個月裡  我們都是透過Line曖昧著

我和她是在2G上面認識的

那時候的我正糾纏在一段混濁不清的關係裡

在心裡極度苦悶  想拋開一切頭也不回的離開時

我遇見了她  在德國工作的美國人

同樣是在台灣出生在國外生活

我們有好多話好聊  台灣的美食  美加之間的小爭吵

雖然夏天八個小時的時差  讓我們時常錯過彼此

我還是決定趁著畢業之後的一段空擋

飛到德國去見她  我的網友  我的曖昧對象

直到現在  她仍然覺得我好瘋狂

好險我好瘋狂

 

從Frankfurt的機場搭火車到Landstuhl  需要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

然而我卻在Mannheim錯過了連接的火車

接下來又經歷了火車誤點  被奇怪的人纏上  又再錯過火車的折騰下

我終於在Landstuhl下了車

我低著頭  遲遲不敢往車站出口望去

我的心跳得好急促  我好緊張

雖然她讓我搭電梯  但是我還是倔強的硬是拖著行李爬了樓梯

她在樓梯的那邊  笑著看著我

她有點尷尬地抱了抱我

其實我沒有很想  但又很想的讓她抱了

唉  就假裝飛機和火車上的混雜氣味早就煙飛雲散了

她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隻  尤其是臉

她有一張迷你還帶著一對酒窩的臉龐

看得出來她時常有在運動  那雙袋鼠腿結實的很

短短的頭髮襯托著一身的孩子氣

當她領著我走向她的車時  我想到了剛滿十六歲拿到駕照的小孩

不論上下車  她都會來替我開門

很小心翼翼地照顧著我這個客人

我很喜歡她

 

迫不及待地洗過了澡  出來看見她像孩子一般的盯著電視

我們打鬧了一陣子  她不怕癢真是不公平

Chili's是我在德國的第一餐

但是我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匆匆地結束了我們的第一次晚餐

房間的那張大床不斷地呼喚我們倆

我們就以最快的速度梳洗就寢

在床上  第一次  我主動告白了

因為我迫不及待

我們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A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