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她來德國快一年  從沒遇過火車誤點

跟我在一起  卻班班誤點

說我不只帶賽  還帶雨

我們走到哪裡都下雨

可能是我愛哭  又或者是德國多雨

我們用了事先購買的十日雙人火車套票

又是誤點又是下雨的來到了Cologne

一出車站

哇  好大的一座教堂

突如其來的龐然大物  讓我們兩個都看傻了眼

沒有想到Cologne Cathedral就這麼直接地出現在車站旁邊

我還記得當時的衝擊  還有她看傻了眼的表情

她就這樣張著嘴  拿起手機不斷地狂拍

 

 

聽她說  大教堂前面的餐廳  是許多台灣遊客會停留打卡的地方

他們的豪華聖代是肯定要拍照打卡的

所以我們去了

點了兩份早餐和咖啡

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大教堂

我們很少在吃飯時交談

如果只有我們倆  我們肯定是最安靜的一桌

有時我想

會不會去哪都讓人以為我們是一對冷戰中的情侶

專心地看著盤中的食物  一語不發的喝著咖啡

結完帳就馬上破冰

開開心心的一起離開餐廳

怎麼看都覺得奇怪

那是我們

 

 

下雨了

其實是  又下雨了

傾盆的大雨

讓遊客們和武裝警察紛紛找尋屋簷避雨

幸好只是雷聲和雨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我知道我不想離開

那天她穿著遲來的生日禮物

白襯衫  紅短褲

我好擔心那一場雨

就讓全場的觀眾將她裡裡外外的看個透徹

所以就成就了這場有點滑稽的fashion show

又寬又厚的肩膀  將我的外套撐得緊緊實實的

一個釦子也扣不起來

她說我是雨神

每次下雨她都要在提醒我一次

他說我帶賽

我想

如果我帶賽

應該就在妳發文的那時錯過了妳

好險我沒有

 

arrow
arrow

    AM/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